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城规】建筑城规学院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12:08:36  作者:何晶 摄影:胡佳歆  文章来源:建筑城规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8627日下午230,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建筑城规学院规划系会议室5110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和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及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


首先,陈兰代表学院向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们表示祝贺,祝贺大家通过三年艰苦的付出和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祝贺大家完成从重大学生到重大校友身份的转变,同时代表学院向在这三年学习生活中积极参加学院公共服务的同学们表达感谢。面对社会,她鼓励大家要勇于表达自己,展示出自己的才华与能力,并养成终生学习的习惯,她提醒同学们面对人生的新征程要树立目标,不要沉溺于安逸的生活,警惕安逸背后隐藏的危机与危险,随时做好面对生活中种种挑战的准备。她提到,在今后只要大家有任何需要、需求,学校和学院就是大家的精神家园和温馨港湾,建院四海八方的学子,永远都是建院的一份子。


随后张辉对本届研究生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感谢同学们在过去三年里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并以优秀校友经历鼓励大家、以自己的经历教育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全面发展,增强学习能力、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取得更好的未来。


自由发言环节,参会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对学院、导师的感激和不舍,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生活感悟,同时就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对未来的展望与老师同学展开热烈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重大建院学子的身份是自己终生的荣光。活动最后陈兰和张辉代表学院向研究生代表们赠送毕业纪念品并留影纪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是师生关系的增强,同学感情的增进,也加深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情感,展现出了学院老师对研究生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与希冀。这是一种重大精神与重大力量的传承,愿各位毕业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