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机械】机械研究生一支部党员大会暨第六次炬心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2 23:19:54  作者:吴艺 摄影:罗倩倩  文章来源:机械学院   (点击:)

2017126日下午3点,机械学院一支部在七教338会议室开展了支部党员大会以及第六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谈精神文明建设:站在时代前沿,引领风气之先系列讲话。此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吴艺主持,支部书记崔学芳和机械学院研究生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此活动。

活动第一项,支部宣传委员吴艺组织大家进行关于是否接收朱新华、裴洁、樊梁华三名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讨论。首先三名发展对象分别用PPT汇报了自己成为积极分子以来的思想和学习情况。接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三人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是否同意其成为预备党员的意见。最后在场所有党员对是否同意接收三名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结果为三人均达到票数要求,成为预备党员。

    活动第二项,支部宣传委员吴艺同志组织大家进行关于是否同意邓沿树,田小成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讨论。首先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和学习情况,接着,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两人的考察情况并发表了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意见。最后在场所有党员对是否同意两人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果为两人均达到票数要求,成为正式党员。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精神,肖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施彦成带领大家学习了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主题。他们不光解释了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含义,还通过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深刻剖析了它们的内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作用,以及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提供思想保证。通过观看视频《十九大精神解读,关于对文化自信以及中国精神的报道》,加深了党员们的理解和记忆。然后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吴艺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今天学习的重点内容。

最后支部书记崔老师宣读投票结果,表达了对各位同志做的思想汇报的肯定并希望各位研一同志参与到服务同学的实践当中。然后她又谈到选调生报考资格,其需要党员或学生干部资格,希望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实践,未雨绸缪

本次党日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