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潮平东方阔,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经管学院管科支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23:39:09  作者:田芳 摄影:陈悦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

摘要: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忆波澜壮阔的40年改革开放历程,121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管科一支部和二支部在B区经管学院104教室联合开展了“潮平东方阔,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经管学院副院长但斌出席此次会议,会上由管科二支部宣传委员田芳带领所有党员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历程。

 

 

1213日晚730,重庆大学经管学院管科一支部和二支部在B区经管学院104教室联合开展了“潮平东方阔,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由管科二支部书记陈悦主持,在她简单说明了开展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目的和必要性后,但院长对党员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和期望,他强调了党员同志尤其需要专于科研、专研学术,做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学科建设作出贡献。最后,由管科二支部宣传委员田芳围绕“改革开放的背景”、“辉煌成就”、“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变化”、“经验启示”“新时代新使命”五个方面展开学习。

 

   

 

首先,田芳同志通过央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开篇视频《伟大的变革》,带领党员同志回顾了从新中国以来几代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历程,并且从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阐述了改革开放的背景以及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

接着,通过观看新华网最新发布的由刘烨主演的《我梦想,我奋斗,我奔向》微电影,与会党员在学习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性变化同时,也深深的被中华民族的艰苦奋斗精神所感染,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专于科研,为学院双一流建设以及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奉献。

最后,田芳同志还就改革开放取得重大成就的经验启示以及新时代国家的新使命向与会党员同志作了说明,同时号召与会党员同志要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以国家的繁荣发展为己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束之际,管科二支部书记陈悦同志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指出党员同志应牢但院长的教诲,为国家的不断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的学科建设贡献自身力量。此次活动使学生党员深刻了解到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就是党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今后更是要坚定地专研学术、努力奋斗,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