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建管】2019研究生篮球联赛第一轮-建管VS计算机
发布时间:2019-04-27 16:49:47  作者:文字/摄影:赖文乐  文章来源:   (点击:)

2019426日中午12点半,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篮球联赛的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在重庆大学A区钟塔篮球场打响。建管学院在第三节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第四节奋起直追,总比分以33:25逆转计算机,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12点半比赛正式开始,建管篮球队似乎还未进入竞技状态,略显疲惫。第一节的第五分钟52号黄志金快攻取得2分,打破僵局。整个第一节,只取得5分。第一节结束以5:10落后于计算机学院,肖玥教练赶紧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给队员们打气,布置战术,稳住球员情绪。

第二节比赛,球员们增加了防守强度,双方陷入鏖战。虽然计算机学院内线身高优势明显,但建管学院男儿毫无逊色,紧跟防守,敢闯内线,以6:5稳住局势。

下半场,建管篮球队调整战术,有防守,有进攻,第三节以10:8的比分追回,提升了球队气势。第四节建管篮球队绝地反击,20号赵澍铭稳健控球,24号周晓东奋力拼抢篮板,27号任方舟带球杀入内线肉搏,5号林靖钧疯狂跑位,24号张格通快攻反击。最终建管篮球队凭借第四节12:2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任方舟凭借13分获得本场MVP

本次比赛在建管篮球队员的奋力拼搏和建管学院同学们的加油呐喊中顺利结束,尽显建管男儿本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