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经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8 16:59:49  作者:王若瑾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分团委   (点击:)

摘要:2019年6月27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楼001国际会议厅举行了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俊、党委书记严太华、副院长龙勇、但斌、黄河、管理系主任刘伟、信息系主任肖智、院长助理刘辛等出席典礼并为毕业生授位,本硕博共计920名毕业生及亲属参与典礼,活动由学院副院长龙勇教授主持。


2019年6月27日上午9点,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楼001国际会议厅典礼举行的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正式开始,龙勇教授介绍了参加授位仪式的领导和委员,并宣布“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龙勇教授宣读“重庆大学关于授予2019届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决定”,2019届共有47名博士研究生、547名硕士研究生及326名本科生被授予学位。院党委书记严太华教授宣读“重庆大学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典礼进行到第二部分,2014级博士研究生黄坤和2015级本科生杨涵漪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学生生涯,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最真诚的感谢。

院长杨俊教授上台致辞,对获得学位、顺利毕业的920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在毕业生奔赴前程,扬帆起航之际,他赠送同学们三块“压舱石”:第一,担当使命;第二,持续奋斗;第三,终身学习。他对同学们寄予美好的期望——“‘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不忘初心,担当使命,用奋斗燃烧你们的青春与激情!”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最真诚的祝愿——“愿你们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愿你们阅尽千帆,归来依旧是朝气蓬勃的青年!”

全体参礼人员起立,奏唱重庆大学校歌后授位仪式正式开始。杨俊院长、严太华书记向获得博士学位、EMBA学位以及获评“经管之星”的毕业生一一授位。全体委员向获得硕士学位、专业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位。授位仪式完毕后,经管学院2019届毕业暨授位典礼落下帷幕,各位毕业生们的相应的学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