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应用经济学一、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7:12:14  作者:汪婵、刘佩雯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分团委   (点击:)

摘要为响应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文件《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6月20日19:00,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一支部和二支部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204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组织活动以主题学习和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

2019年6月20日,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应用经济学一、二支部在A区经管学院大楼204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活动内容由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知识竞赛两部分组成,共计30名同志参加。本次活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激励党员同志树立崇高理想、坚定理想信念,丰富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

19086

首先由应用经济学二支部翟蓓茹同志带领全体同志学习和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要从学习的指导思想和意义、学习的总体要求、三个“伟大历史贡献”、三个“永不动摇”、四个“自信”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八个要求这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整个主题学习过程中,所有参会同志积极参与,认真思考。

专题学习完成后由应用经济学一支部陈俞君同志主持进行党的相关理论知识竞赛。竞赛题目包括红岩精神、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等相关问题。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同志反应迅速,沉着答题,踊跃抢答,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

经过激烈的比拼,翟蓓茹同志获得一等奖,杨健和姜雪同志获得二等奖,董航航等6名同志获得了三等奖。竞赛结束后,由应用经济学二支部书记汪婵为表现优异的同志发放了小礼品。该主题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同志的学习生活,而且为今后支委筹办主题组织生活带来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