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25 08:57:25  作者:文字:刘其婕 摄影:梁雨  文章来源: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点击:)

2021624日下午2点,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楼207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有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党委书记严薇教授、副院长叶堃晖教授、副院长向鹏成教授、副院长周滔教授,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还有各系系主任、老师、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学生家长。由党委副书记陈兰主持典礼。

典礼伊始,陈兰副书记逐一介绍了出席本次典礼的各位领导,对参与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领导、老师、学生以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精心筹备这次典礼的30余名工作人员和积极参与典礼的230余名管科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陈兰副书记宣布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典礼第一项议程是观看由2020级研究生导演监制,70余位管科师生参与拍摄的2021届毕业纪念视频,共同感怀青春相遇的美好和成长离别的惆怅。

典礼的第二项议程是学院党委书记致辞。严薇书记感谢历届毕业生们为管科学院40年的发展增添了无数精彩的篇章。她号召大家将掌声献给奋发有为的自己,给身边的同窗一个深深的拥抱,给父母师长送上感谢。同时,她也希望毕业生们做一个眼里有光、心中有爱的人,做一个心怀天下、担当有为的人,做一个无惧风雨,内心丰盈的人——愿大家历经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她希望同学们经常与恩师学友互诉衷肠,并能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

典礼的第三项议程是观看祝福视频。来自院长刘贵文教授的寄语、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来自长辈们的祝福、来自老师们的祝福都给毕业生们带来感动。

典礼的第四项议程是教师代表发言。叶堃晖副院长用《亲爱的小鱼》这一童话故事,由浅至深地表达自己对于毕业生们的期望。他希望毕业生们能用理解和爱意去面对未来,同时为毕业生们送上“未来皆可期,相逢会有时,愿大家一路珍重,有空常回来看看”的真情寄语。

典礼的第五项议程是学生代表发言。首先是本科生代表袁静雯同学发言,她用温暖、成长、责任和感恩四个篇章来讲述毕业生们与管科的故事;然后是研究生代表廖霞同学发言,她围绕一个“士”字,表示处在中国发展新阶段的毕业生们都应该在未来岗位上担当起社会责任,不忘初心。

典礼的第六项议程是观看教师合唱视频。一首《不忘初心》,体现了老师们对于毕业生们的叮咛嘱咐,希望他们初心不忘青春志,使命担当管科人。

随后,典礼进入最后一项议程学位授予仪式致辞。周滔副院长宣布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今年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拟毕业人数共计457人,建议授予李帆等6名同学博士学位,米成龙等186名同学硕士学位,张煜斐等265名同学学士学位。

下午3点,在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楼三层平台举行拨穗仪式,毕业生们依次入场接受老师拨穗并拍照留念。

下午4点半,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在B区足球场拍摄毕业合照。至此,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