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志愿服务
首页>>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正文
路途多坎坷,服务情坚定——记重庆大学第二十一期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团绿春行(一)
发布时间:2014-07-18 23:04:50  作者:杨瑞攀 张会阳 刘睿  文章来源:研团委宣传部   (点击:)

由于山体塌方及连日的暴雨影响,原定于717日乘火车抵达云南省绿春县的重庆大学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团在经历两次退火车票、两次转车,共计30多个小时的长途汽车奔波后,于2014718日下午四点顺利抵达云南省绿春县,受到了绿春县县委县政府、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

本次社会实践服务是由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肖干老师带队,来自经济管理与工商学院、建筑城规学院等不同学院多个专业的10位同学组成的博士生服务团,应云南省绿春县旅游局邀请赴绿春县进行旅游方面的实地考察,围绕绿春县旅游业发展、打造生态文化品牌、旅游产品开发等几方面进行实践调研。

路途多坎坷,服务情坚定——记重庆大学第二十一期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团绿春行(一)

博士生服务团顺利到达云南绿春县

18日下午,由绿春县旅游局工作人员安排博士生服务团入住并稍作休整后,本次实践服务带队团长肖干老师就立即组织博士团成员开会。首先肖老师对博士团成员不顾路途遥远、坚忍不拔的精神表示赞同,希望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重大学生耐劳苦、尚俭朴的优良作风,顺利完成好此次实践活动;其次,肖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全面安排,要求博士团成员尊重当地风俗民情、认真调研、把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实践服务,为绿春县的旅游业发展尽绵薄之力;最后,肖老师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外出调研务必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有意外情况及时汇报,随时沟通交流,每天要做好调研后的总结整理工作。

路途多坎坷,服务情坚定——记重庆大学第二十一期博士生社会实践服务团绿春行(一)

团长肖干老师布置工作

晚上,博士团成员与绿春县县委县政府、住建局、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接下来几天的调研安排做了细致讨论,本次博士服务团将分为建筑规划组和旅游开发组进行调研,并最终形成成果汇报。

深入基层、服务一方,这是博士团来到绿春县的第一个夜晚,重庆大学博士生实践服务工作也刚刚拉开序幕,期待博士团的调研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