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志愿服务
首页>>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正文
2013——2014学年重庆大学“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3-12-04 18:24:46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研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加强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精神的学习贯彻,积极引导重庆大学研究生党员干部在科学先进的道路上不断奋进,1130日重庆大学2013——2014学年“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二阶段实践环节的志愿服务顺利开展。

2013——2014学年重庆大学“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本环节组织了来自全校27个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54名书记参加,他们分别在重庆市沙坪坝、大坪、两路口等6个地铁(轻轨)站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在志愿服务过程中,书记们认真负责、团结协作,积极在站点维持秩序、解答路人疑惑、帮助老年人买票等。本次活动在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的有序组织和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顺利结束。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作为重庆大学2013-2014学年“启邦”党支部书记培训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增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体验式服务,青春走基层”脚踏实地的志愿服务精神。

2013——2014学年重庆大学“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前,重庆大学研团委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过多次沟通,具体细节之前已考虑周全并进行了全面沟通协调,从而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对于党支书书记,在之前参加过“启邦”党支部书记培训理论环节的学习后,有一定的思想基础,在此基础上进行组织,有助于增强党支部书记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对基层工作的认识。

2013——2014学年重庆大学“启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第二期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过程中,每个小组一名来自重庆大学研团委组织部的工作人员全程监控,对整个过程进行有效组织和记录,同时做好志愿者的后勤保障工作。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安排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志愿服务环节是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与重庆轨道交通联合举办的首个大型活动,亦是高校研究生先进分子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积极行动。此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走基层的志愿服务,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以学生志愿者的方式,让广大高学历党支部书记投身基层,服务群众,从而贯彻落实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了党员同志对全会精神的领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