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歌手大赛
首页>>文体活动>>歌手大赛>>正文
光阴的故事:第六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复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12-05-21 00:50:15  作者:张梦圆  文章来源:   (点击:)

2011521下午,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团委承办的重庆大学第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复赛在美视电影学院剧场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为“光阴的故事”。中国总唱片公司高级录音师孙茂重庆大学合唱团团长覃巍,重庆地区百事新星冠军、校园之春十佳歌手胡维三位专业人士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整个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都做了最大努力展现自己的歌唱才艺。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环节,在第一轮的歌唱表演中,6名选手直接晋级,12名选手待定;第二轮为才艺展示,由第一轮产生的12名待定选手进行才艺比拼,产生4名晋级选手。这十名选手将在决赛中争夺冠亚季军的头衔。

在第一轮环节的比赛中,选手一登台就将现场气氛带动起来。8号选手深情演绎的《囚鸟》婉转动情,表现自然大方,成为第一位晋级的选手;9号选手是位美女博士,一身旗袍装扮为其增色不少,再加上柔美的嗓音、动人的微笑,获得了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13号的组合选手更是给力,两人的吉他弹唱十分默契,最让人为之拍手称快的是他们用摇滚的风格演唱民族歌曲串烧,轻松、诙谐的演绎给大家带来了别样感受。接下来的选手的演唱也是各具特色,maybe组合带给大家田园、清新的感受;17号选手对音乐的掌控和他充满磁性的声音获得评委老师的高度赞赏;24号选手演唱《bad boy》歌舞结合,动感狂野。

第一轮环节中产生的12位待定选手进入才艺展示环节,热辣动感的舞蹈和优美的歌声再次将比赛带入高潮,台下观看的同学们激动不已,掌声不断。这一过程中又产生了四名晋级选手,最终进入复赛的选手分别是:王琴、徐丹丹、郑雨西、莫依璃、任超、鄢萌、谌思、彭远志、李凯、王英。

比赛过程中,评委老师指出,选手们最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声线的歌曲,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和控制所演唱的歌曲;希望选手们在外形包装上花点心思,在台上演唱时要充满自信,用自己的方式去理解和演绎。

每一次的演出都是一次积累,都能带给观众们更深层次的感受。作为高等学府的硕士生、博士生,复赛的表演让大家另眼相看,的确是应了“从实验室到舞台,你不止一面”这句话,可以说是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这十位选手在决赛中的表现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