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歌手大赛
首页>>文体活动>>歌手大赛>>正文
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2-05-12 10:34:49  作者:张梦圆  文章来源:研究生团委   (点击:)

2012511日,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团委承办的传统文化活动——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歌手大赛的初赛如约而至。本次比赛在研究生院国际会议室308举行,初赛以“最初的梦想”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清唱或自带乐器。报名参加本次比赛的歌手共有63位,经过评分选出30名选手进入复赛。

为了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开公正,承办方研究生团委特邀请重庆大学艺术学院和电影学院声乐老师黄涛、重庆大学合唱团团长覃巍、加拿大民族声乐比赛二等奖获得者郭晓蕾老师位专业人士担任评委。本次比赛为十分制,评委根据评分标准打分的分数之和作为选手的最后得分。

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下午两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位选手都热情洋溢地展现着自己的风采,用歌声诠释着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从伤感的《好久不见》到深情的《折子戏》再到振奋人心的《共同度过》,从轻柔的《那些花儿》到狂野的《Bad boy》再到百转千回的《贞观长歌》,无不让观众感受着音乐的魅力。

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17号选手的《走进西藏》把比赛推向高潮,同学们为其极具穿透力和爆发力的嗓音所折服。随着比赛的进行,参赛选手们越来越表现得充满感情、大方得体,其中35号选手演唱的的英文歌曲将比赛推向另一个高潮,其柔和的声线、轻快的节奏、诙谐的演绎将观众带入歌声的情境,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比赛的过程中,评委老师对参赛的选手们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不仅在唱歌技巧上给与指导和建议,也在对待音乐的态度上为歌手指明方向。主持人还特地邀请了几位选手上台分享自己的音乐小故事,使现场的气氛更加浓厚。

重庆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初赛顺利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30位选手成功晋级,他们的身影将出现在复赛的舞台上。比赛的竞争是激烈的,结果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个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有勇气的自己、最完美的自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