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歌手大赛
首页>>文体活动>>歌手大赛>>正文
举办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校园新星歌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8 23:25:37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研团委宣传部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重庆大学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掘优秀特色人才、营造格调高雅、团结活泼的人文氛围,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举办重庆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校园新星歌手大赛”。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作为建党九十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一。

秉承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今年,此次大赛在规模和赛制上作出了重大改革和创新。主办方拟邀请西南大学、第三军医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及其他高校研究生与我校研究生同台竞技,并在比赛过程中对参赛选手加强舞台节奏和声乐技巧的培训,真正为研究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好更大的舞台。

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流程安排

比赛形式:分为初赛(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1、初赛(海选):重庆大学AB及虎溪校区→选出10位选手参加复赛。(51413:3018:30 研究生院308

2、复赛:重大赛区的10名选手和各高校海选的810支队伍进行复赛晋级10名选手参与冠亚季军争夺赛。(时间地点待定)

3、决赛:角逐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人气奖”、“最佳表演奖”两个单项奖。(时间待定,地点:B区科学会堂)

二、活动对象:重庆大学在校研究生(包括准研究生)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425日至514日(初赛当天接受现场报名)

1、重庆大学在校研究生在AB区宿舍公寓管理员报名点填表;填好的表格统一交到研究生团委办公室(研究生院101A)。

2、电子报名表文档下载地址:http://yjstw.cqu.edu.cn/,填写并发送邮件至yjsgsds@163.com(附件名称格式:姓名+学院)。

3、初赛现场报名参加。

4、前往研究生团委办公室(研究生院101A)或虎溪校区研究生团委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兰园3107)登记填表 。 

备注:民主湖BT抬头栏也有报名链接

四、演唱形式及要求:独唱或乐队组合不限;唱法不限。

参赛作品体裁、风格不限,主题健康,积极向上,唱响时代主旋律,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法规。

五、初赛相关事宜:

1、时间:51413301800

2、地点:A区研究生院308会议厅

3、具体内容:

1)、海选选手自行选择曲目,进行清唱。

2)、评委会现场打分,并做必要点评。

3)、工作人员统计分数,取分数最高的10位选手(组合亦算一名)进入复赛。进入复赛的10名选手名单将于海选当晚或第二天之内电话通知,并于十日内以海报等形式公布。

联系方式:组委会:65112009

佳:13657646964

李少华:15902398790

以上信息如有变动,组委会将及时告知。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歌手大赛组委会。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