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春运会
首页>>文体活动>>春运会>>正文
2011年重庆大学春运会胜利闭幕,研究生院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1-04-11 00:12:26  作者:周帅  文章来源:   (点击:)

为期两天的2011年重庆大学春季运动于4月9日下午胜利闭幕,在此次春运会中研究生院的运动员们体现出了极高的运动竞技状态,展示了顽强,拼搏,不懈的精神面貌,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此次运动会中,研究生院包揽所有男子团体项目的冠军,实现了首次大满贯,并最终获得了春运会男子组总成绩的第二名。巾帼不让须眉,女子项目也取得了女子组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这一切的成绩都来源于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整齐划一的研究生方阵走过主席台前的惊鸿一瞥,“运动,让实验室空一会”幽他一默的智慧,交警手势操中,动作的规整得体,笑容的自信沉稳,都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着重大研究生的风采。

2011年重庆大学春运会胜利闭幕,研究生院再创辉煌

“研”——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不懈,“究”——探寻究竟勇往直前的无畏,“生”——吾将上下而求索的自强不息,这就是研究生,他们不仅是我校科研创新的主力军,更是体育运动的先锋队。

2011年重庆大学春运会胜利闭幕,研究生院再创辉煌

在闭幕式结束后,肖铁岩书记亲自前来与研究生院同学合影留念,与学生干部亲切交谈,并对研究生院春运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称赞:“运动,让实验室空一会”的标语是其最喜欢的,肖书记谈到:“运动会是一次体育的盛会,标语是应该这样的,充满生活的气息,健康向上,清新,不拔高,不造作,贴近生活,这样才能真正的受到同学们的欢迎与肯定”。并鼓励研究生院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不断的超越自己,追求卓越,期待更伟大的成功。

2011年重庆大学春运会闭幕了,但是健康的生活运动号角刚刚吹响,我们来年再会,运动——让生活更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