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春运会
首页>>文体活动>>春运会>>正文
电气研刻苦备战重庆大学201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1-04-05 23:20:02  作者:武伟亚  文章来源:研团委宣传部   (点击:)

330日中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重庆大学201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电气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们在团结广场进行跳长绳项目的第三次训练。

在这次春季田径运动会上,电气工程学院将代表研究生院参加跳长绳项目。为了在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为全校的全体研究生争光,电气工程学院的研究生们都非常积极的参加训练。许多同学早早的就来到了团结广场,自发的就开始练习起来了。在训练中大家都非常的认真和刻苦,大家默契的配合着,都在为春运会上的好成绩而努力。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分会也十分重视该项目,各个部门都积极配合体育部的工作,为了让大家全力进行训练,学院还为训练的人员准备了矿泉水和面包等。

相信在重庆大学2011年春节田径运动会上,电气学院的研究生们会代表研究生院在跳长绳项目上取得优异的成绩,因为他们现在进行了刻苦训练和充分的准备。让我们期待着电气研健儿们在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