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春运会
首页>>文体活动>>春运会>>正文
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联席会暨春运会报名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1-04-02 12:32:44  作者:周帅  文章来源:研团委宣传部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踏着春天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漫步在生意盎然的校园中,又开始了新学期的征程,回顾上一年度的工作,通过研究生团委每个成员的不懈努力与各二级分团委的通力协作,取得了新的辉煌,俱往矣,新学期伊始,研究生团委各位成员将始终本着“团结 进取 开拓 创新 ”的精神,秉承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理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了进一步部署新学期的工作任务,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于315召开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联席会暨春运会报名动员大会,出席会议的代表:研究生团委书记乔太及书记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会议在动力与工程学院303会议室顺利举行。

首先,由研究生团委书记乔太对上学期研究生团委的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感谢各二级分团委的积极协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学期中,依然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新挑战的到来。然后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及春运会的工作安排,首先对本学期的计划进行了细致的划分:分为常规工作;重点工作;亮点工作;日常工作。并对各个工作的性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了亮点工作中所包含的两江论坛项目,两江论坛旨在打造重庆大学的学术品牌活动,通过邀请社会知名人士来校进行讲座,以期达到拓宽学生视野,提高人文素养的目的。

于此同时,大会介绍了即将到来的重庆大学春运会的工作安排,并对运动会的报名进行了动员,各二级分团委书记积极响应,针对自己学院的特色对不同的比赛项目进行承报。随后研究生团委各部门负责人与分团委书记就本学期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充分与热烈的交流,并针对两会的热点问题共同学习讨论,会议于17点顺利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