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心理知识
首页>>心理咨询>>心理知识>>正文
重庆大学首届“心心向融”心理健康咨询月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11-04-01 22:52:12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重庆大学首届“心心向融”心理健康咨询月系列活动开幕

研团委宣传部 武伟亚

秋高气爽,艳阳高照。20101019号上午重庆大学首届“心心向融”心理健康咨询月系列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竹林开幕。活动旨在为我校广大师生普及心理卫生基础知识,帮助同学们克服情绪困扰,消除心理危机,提高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试能力,加强人际沟通能力的培养,从而能够更好地适应学习、工作和生活。该系列活动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承办。
该系列活动的首项活动即“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图片展随开幕活动一同举行,研究生院领导对此十分重视。早上9:30, 研究生院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刘清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邦辉来到心理健康图片展活动现场,指导研究生团委的同学们进行图片展的各项准备工作。该项活动由研究生团委和贸行学院研究生分团委联合承办。
DSC01745-2.jpg
DSC01743-2.jpg
中午11:30,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图片展在A区竹林正式开始。现场所展示的心理健康宣传图片由24个学院分团委提供,制作精美内容充实的宣传展板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看。在研究生团委同学的组织下,来往的同学们纷纷在印有“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自己对心理素质、心理健康的关注。
IMG_8577-2.jpg
IMG_8582-2.jpg
同时,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也来到活动现场,他们对每个学院的展板进行评审打分并最后评选出优秀宣传图片。其中贸行学院的“关注心理健康,拥有美好心灵、艺术学院的“心态,决定人生”、软件学院的“解读心灵,健康的另一半是心灵健康”等主题图片深受广大学子的喜爱。评审的最终结果将发布到研究生团委网站。
IMG_8581-2.jpg
在活动中,研究生院张荣桂老师特意来到图片展现场,指导现场的组织,并慰问了在活动中付出了汗水与智慧的研究生团委和贸行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同学。活动结束后,参与优秀展板评选的各分团委书记与参与活动组织的研团委同学合影留念。
IMG_8591-2.jpg
IMG_8596-2.jpg
据悉该系列活动内容丰富,有以下几项:1“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图片展。2“风采飞扬,我心翱翔“名家心理健康大型讲座之一。3 “关爱自己,相知相依”心理健康调查问卷活动。4“成功之路”交流访谈。5“风采飞扬,我心翱翔“名家心理健康大型讲座之二。以上活动将会陆续开展,望广大学子及时关注,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