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团组织风采
首页>>研团委概况>>团组织风采>>正文
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重阳佳节,一起聆听老党员的声音
发布时间:2012-10-23 20:22:21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心理协会   (点击:)

关爱老人,聆听老党员悉心教导;践行和谐,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2012年10月21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心理协会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重阳佳节,一起聆听老党员的声音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第一程走进井口镇敬老院。本活动在研团委书记团杨静、齐森和心理协会会长夏薇的带领下,11名心协同学和1名组织部同学走进敬老院,走近老党员。
经过精心的前期准备,带着悉心准备的礼物和饺子宴的原料来到敬老院。我们用事先准备好的气球装饰了敬老院食堂,接着给老人们分发了带来的各种适合老人口味的水果。当老人们齐聚天井堂时,同学们带来了精彩而有活力的歌舞表演,很多老人倚歌而和。
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重阳佳节,一起聆听老党员的声音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重阳佳节,一起聆听老党员的声音
聆听老人对往昔的追忆,感受老党员的峥嵘岁月,我们不禁深深地感怀革命先辈的光辉历程,同时也感恩党为我们创造的丰功伟绩与之来不易的幸福生活。老党员的细述给我们上了内涵丰富的一课,同时叩响着我们内心深处的爱老之心!
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重阳佳节,一起聆听老党员的声音
接着为老人送上了精致的窗花祝福以及保健用品,同时对院长进行了采访,他为大家讲解了敬老院的发展方向和自己对公益事业服务的独特见解,我们受益匪浅。最后我们给老人们准备了温馨而丰盛的饺子宴,并与老人们合影留念。
喜迎十八大系列活动之重阳佳节,一起聆听老党员的声音
我们深切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有更多的人来关怀老人,珍惜这笔弥足珍贵的社会财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让老人的晚年不再凄苦,而是充满着温情,充满着祥和与幸福的度过每一个重阳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