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关于重庆大学2022-2023学年“优秀研...
· 关于“守学术诚信,展学子风采”主...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重...
· 关于“典读二十大,赓续中华魂” 重...
· 超全研究生新生指南
· 关于召开重庆大学第二届科研诚信国...
· 开学季.科学防疫 新冠疫情防控科普...
图文速递
更多>>
图片新闻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第七届研辩赛# 最佳辩手推送第一弹
发布时间:2016-11-10 18:31:52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研辩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相信大家也被比赛中各位辩手的风姿迷倒了吧,双十一快到啦,某些同学是不是想对他们加(xun)深(qiu)了(jiao)解(wang)呢~~今天就向各位小主隆重介绍本届研辩赛的几位明星辩手。

邓宇

#第七届研辩赛# 最佳辩手推送第一弹

学院:建筑城规学院

辩论赛感想:“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也是一个最坏的年代。这是一个智慧的年代,也是一个愚昧的年代。

没有语言的华丽,也没有下套路的技巧,从现实出发,思考一件事物的两面性,我想,这就是辩论。双方思维清晰,场上你来我往,赢了花力气,输了也是福气,我想,辩论辩论场上锻炼的语言表达逻辑能力写作方式、协作能力,都是我们终身能够受益。这是一笔时间和精力积累的财富,其中艰辛也有欢笑,大爱者沉溺其中我想这个世界那么多的谬论横行,恰恰需要辩士来批判荒诞、正本清源。六个或者八个人走到一块,成为观点对立的两也是生命中难得的交流三观时机。

祝接下来参赛的同学,享受辩论,取得好成绩

我叫邓宇,是建筑成规学院的一名新生,我,享受辩论。

刘睿佳

#第七届研辩赛# 最佳辩手推送第一弹

学院:光电工程学院-光学专业

爱好:小提琴、古典音乐、哲学、长跑等。

座右铭:We only live once.

辩论赛感想善者不辩,辩者不善。

李若愚

#第七届研辩赛# 最佳辩手推送第一弹

学院:航空航天学院2016级硕士研究生

爱好:读书,乒乓球。

座右铭:大巧若拙,大辩若讷,大智若愚。

辩论赛感想:我觉得辩论赛是开拓研究生视野,促进同学之间交流,提高团队合作能力及自身思辨能力的活动。

黄姝姮

#第七届研辩赛# 最佳辩手推送第一弹

学院:生物工程学院

爱好:音乐、写作,沟通交流

座右铭:每一段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最大的辜负

辩论赛感想:研辩赛将我们从一层不变的思维模式中解脱出来,给头脑凝聚了风暴,给思想插上翅膀;以竞赛之名,让友谊更古长存。

黄雪萌(Tari)

#第七届研辩赛# 最佳辩手推送第一弹

学院:艺术学院

爱好:阅读各种媒介的信息、收集有趣的东西、做一个经验论”。

座右铭性好搜奇、游遍烟霞。

辩论赛感想我们用辩论“输出”认知,认知=逻辑+观察每一个东西有好多好多侧面我们看它,近一点,远一点,保持模糊,保持高清,不断切换视角,世界构建成立体的万花筒。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