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第103期经管论...
·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
·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
· 重庆大学第九届“师兄师姐去哪了”...
· 重庆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
· 重庆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决...
· 民法典宣传
图文速递
更多>>
党团培训
首页>>创先争优>>党团培训>>正文
2011年度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3-10 12:59:09  作者:管理员  文章来源:研团委组织部   (点击:)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促进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工作进一步开展,由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2011年度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评选答辩会于2012年3月9日下午在研究生院308圆满结束。

此次答辩会是在前期书面评审的基础上,对入围的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八个“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候选单位及李伟、刘冰洁等15名“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候选人进行现场答辩评选。参加本届评选答辩会的评委分别是重庆大学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刁宇翔老师、校团委毕春伟老师、党委研工部罗敏老师以及校研究生团委书记董晓峰同学。

2011年度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届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评选答辩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的现场评选答辩、“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的现场评选答辩。“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的评选由八个候选学院的分团委书记进行现场PPT展示,最终成绩为:“50%的现场展示得分+50%的书面评审得分。各候选学院的分团委书记分别从学院的组织建设、党团活动、特色活动、宣传工作、参与校级活动概况以及其它活动六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的评选分为两个环节,即自我展示环节与互动提问环节。答辩人分别从个人简介、主要事迹及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PPT自我展示后,答辩评委据此进行提问。答辩候选同学主要讲述了他们从事学生工作的感想以及收获,评委老师就如何加强研究生团组织活动以及如何建立研究生与学校间的信息反馈机制与答辩人员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与交流。整个答辩会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示了各优秀分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彰显了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的精神风貌,获得评委们的一致赞扬与肯定。

答辩结束后,党委研工部副部长陈大勇老师对本次答辩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赞赏,表示本次活动展示出了研究生应有的水平,并强调学生干部要有为同学服务的理念,要从一定的深度和高度的视野去思考活动,办出活动的特色和亮点。

2011年度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经过评委会客观、公正的评审,本次评选答辩会最终评选出2011年度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以及“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研究生分团委”: 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原贸易与行政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通信工程学院。

“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周帅、李长东、张小红、杨栋、陈菲菲、刘冰洁、王琳、钟清、李伟、解巧利。

2011年度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十佳研究生共青团干部”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