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第103期经管论...
·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
·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
· 重庆大学第九届“师兄师姐去哪了”...
· 重庆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
· 重庆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决...
· 民法典宣传
图文速递
更多>>
党团培训
首页>>创先争优>>党团培训>>正文
2011年度重庆大学 “优秀研究生分团委” 评选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3 23:51:36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共青团十六届四中全会的要求,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共青团工作,更好地促进我校各级研究生共青团组织的发展,鼓励各学院研究生分团委在新时期下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加积极配合研究生团委的工作。经研究决定,现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1年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的评选工作。评选程序和办法如下:

一、评审单位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成立评审小组,评审小组办公室设在校研究生团委,负责评选的具体工作。

二、评选程序

1 组织申报:各研究生分团委依据“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考核实施细则”,并结合各研究生分团委特色准备申报材料,申报材料统一用宋体小四号、A4纸打印。于1222前交到研究生院办公室(研究生院一楼101A),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弃权。

2书面评审:评审小组办公室依据“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考核实施细则”及工作记录对申报分团委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产生候选分团委名单(8名);

3现场答辩:评审小组办公室组织候选分团委进行现场展示与答辩,产生本年度优秀分团委名单(6名);

4全校公示与颁奖: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三天,并进行颁奖表彰。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一 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附件:关于开展2011年度重庆大学“优秀研究生分团委”评选工作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