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第103期经管论...
·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
·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二十...
· 重庆大学第九届“师兄师姐去哪了”...
· 重庆大学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
· 重庆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歌手大赛决...
· 民法典宣传
图文速递
更多>>
党团培训
首页>>创先争优>>党团培训>>正文
2010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04-08 21:16:30  作者:李军  文章来源:   (点击:)

2010年重庆大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隆重举行
2010年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于1121下午在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为培训班作了专题讲座。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肖书记给在座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研工部部长刘清才、副部长张邦辉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培训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们专心的倾听肖书记的讲解并认真记录。本次的党支部书记培训,肖书记给培训讲课定下一个基调,说这次来是要和大家进行沟通交流的,而不是什么讲座,报告。然后,肖教授介绍了为了此次活动他做了很多的准备,阅读了20余篇相关论文,并进行了思考与总结,是有备而来,当然也希望能够与大家进行思想的碰撞,大家有效沟通,加强彼此的理解和支持。接着,肖书记讲解了一名优秀的党支部书记所必备的素质以及应该具有的政治素养,并且推荐阅读“老三篇”以及简马恩著作。最后是提问环节,大家踊跃发言,肖书记幽默风趣的回答,既把握了宏观,又落实到了微观细处,大家都被其睿智与平易近人所感染,现场掌声不断。
此次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是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团委承办。通过前期广泛的宣传,各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各党支部书记踊跃参与,现场氛围热烈、融洽。
同学们普遍反映听了肖书记的讲课,受益匪浅,感想颇多,支部书记们表示会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积极的创先争优,实践对党的承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