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旋转魔方 魅力资环--记资环学院第二届“魔方大赛”
发布时间:2011-04-23 21:38:30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资环学院   (点击:)

魔方,这个80年代风靡中国的益智玩具,在淡出人们视线多年后,近期又开始流行起来。为了满足重大魔方爱好者的需求,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友谊,促进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提高同学们的动手与思考能力,资环学院于2011417700在虎溪校区D1149教室举办第二届魔方大赛,此次活动为三阶魔方比赛。

活动由资环学院实践部部长贺玉猛主持, 诚邀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邦瑜、外联部部长郭世杰、文艺部部长周金、三研会会长艾政公出席。主持人简单的宣布游戏规则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进场后进行抽签分组,每五人一组,进行计时淘汰赛,选手经过三轮比赛取最佳成绩。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潘辰同学以58秒的成绩遥遥领先,并最终带领用时最少的八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环节,胜负未卜,参赛选手各个摩拳擦掌,信心百倍。裁判哨声一响,围观者便惊呼不断。选手们瞄一眼被打乱的魔方,便开始凭印象,将其复原,只见魔方在他们手中迅速的旋转,绚烂的色彩不断的变化,冲击着我们的视觉,更冲击着我们对青春的诠释。时间此刻走得飞快,他们眼疾手快手指敏捷灵活,与时间较量,向智力挑战,而后的一声,将其放到桌上,宣告成功还原,选手们似乎不是在用脑,而是用手在思考!“1 07,最终,09级同学张超林摘得桂冠。

资环学子用他们的热情为我们主演了精彩绝伦的比赛,谱写了至高无上的智力之歌。旋转魔方,魅力资环。给我们一支画笔,我们将描绘出无悔的青春,不朽的诗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