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发布时间:2022-12-22 15:07:11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2022123日下午1500,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愉悦身心,感受运动的魅力,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团学体育部举办了“云端体能PK大赛”的线上体能比赛,公共管理学院逾80名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持人吴强首先对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们表示欢迎,接着向各位参赛选手对比赛规则做了简单的解释,并告知选手们需提前进行设备的调试,在前一位同学参赛时做好准备工作。

按照事先分组,同学们依次打开摄像头参加比赛。首先是男生们的俯卧撑比赛,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比赛,表现出对运动的热情。

然后是女生们的仰卧起坐比赛,大家积极参与,活动中充满欢声笑语。有很多同学都是和室友一起参赛,大家互相帮忙压腿,充分体现了团结、友谊的奥林匹克精神。

最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虽然本次活动只能在线上进行,同学们参加比赛的地点各异,但无论在宿舍、家里还是酒店,每个参赛选手都以认真积极的态度面对比赛,这种健康向上的态度也感染了观赛的同学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