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如期召开
发布时间:2023-09-27 14:42:02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文字:邹满金  摄影:禹芊

2023926日晚1900,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102教室如期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研究生指导老师肖干、李珊珊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主席王欣源主持。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统计了研究生代表出席情况并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大会第二项,全体成员进行奏唱国歌仪式。大会第三项,重庆大学研究生鹏宇宣读会议批复文件。

大会第四项,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晓浩致辞。他首先对会议的召开表达了热烈祝贺,对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辛勤工作的研究生干部以及各位研代会筹备人员表示感谢随后,他阐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并提出了委员的选举要求,强调了学院对本次会议的重视。

大会第五项,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解答参会代表们的疑问大会第六项,工作人员宣读本次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第七项,全体参会人员阅读候选人材料并认真填写选票监票人在票箱就位监督投票,与会研究生代表们秉承细致、公正的态度,选出委员会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并依次排队进行投票。

大会第八项,宋安邦同学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第九项,计票人代季鹭在研究生代表和监票人李璇的共同监督下进行公开、透明的票数统计工作,由总监票人李璇同学公布计票情况。最终共选出十名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正式委员,其中主席团成员为王欣源张诗雨徐扬诗雨(以姓氏笔划排序)三名同学;委员为刘芝钰阳仕梅何林源张洁张琼玉周紫瑄高嘉慧(以姓氏笔划排序)七名同学。

在全体起立,奏响庄严的团歌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掌声中顺利闭幕。相信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委员会的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定能笃行不怠,凝聚新征程的新力量,发扬学生骨干肯干、能干、会干的精神,共同建设一个有温度、有体量、高效率的家园,共创学院新面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