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18 15:38:42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

202399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与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交流座谈会在建筑学院203会议室举办。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院长赵宏波,党委书记陈审声,副院长徐丽华,风景园林专业学位点负责人邵锋,讲师冯矛,及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院长杜春兰,副院长李云燕,城乡规划系主任王正,副主任徐苗,系主任助理叶林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主要由学院副院长李云燕主持。

杜春兰、李和平分别对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的校领导、优秀教师等代表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杜春兰首先就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娓娓道来,生动地介绍了多年发展以来学院在办学定位、办学特色与办学方略方面的调整与改革。李和平系统地介绍了城乡规划学科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科发展的组织结构、研究平台的构建做出讲解。

胡祖吉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的学科办学情况,并表示作为发展中的学校,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一直在探索如何能够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赵宏波表达了两校学院交流学习合作的意愿,就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等问题与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的老师们展开深入的探讨。陈审声进一步希望两个学院能在未来开展更多方式的交流合作。徐丽华介绍了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城乡规划学科建设的具体情况。王正、徐苗、邵锋、冯矛等在座老师参与了交流讨论。

会后,参会老师集体合影留念,为此次两院的友好交流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