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紧跟党的脚步,争做有为青年——记资环学院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23 21:10:36  作者:周帅  文章来源:资环学院   (点击:)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资环学院团委组织部紧跟时代步伐,于2011414下午两点在虎溪校区D1231教室成功举办了紧跟党的脚步,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真可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虽然活动时间紧紧两个多小时,但其有着深远的教育意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资环学院学习部部长,女生部部长等团干。

一段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影片,先辈英烈的感人事迹,动人心扉的红歌,爱国诗篇的朗诵比赛,激起了同学们尘封的记忆,唤起了同学们爱党的热情。同学们在感怀共产党历史的同时,更应该知道共产党党章的基本常识,因此接下来就是有关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常识的了解,而有些东西是需要我们永远记住的,所以下一轮就是回答有关党章基本常识,答对者可获取组织部颁发的小礼品作为纪念。活动最后由女生部部长作活动总结,宣告本次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虽然此次活动没有轰轰烈烈,没有激情万分,也没有全场轰动,更没有绚丽多彩的布置,但却意义深远,它让我们时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努力提高思想觉悟,同时也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我们也坚信我们的同学会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争取早日成为时代的栋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