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盛世欢歌庆新年
发布时间:2010-12-29 11:03:24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20101219晚,B区科学大会堂座无虚席,暖意洋洋。重庆大学2011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盛世欢歌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七点半,晚会在开场歌舞的欢腾中正式开始。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节目形式多样,类型丰富,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研究生的艺术才艺和表演智慧。各个学院经过前期的辛苦努力和精心准备为晚会贡献了精彩的表演。土木工程学院带来的诗朗诵《路》,从职业选择,汶川地震支援等方面阐述了路在脚下的理念;外国语学院的《世界情纸衣袖》通过不同国家民族服饰的展示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而通信工程学院的《中国乡土达人秀》通过调侃社会现象和网络红人让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断。
盛世欢歌庆新年
值得一提的是电气工程学院的节目乐器伴舞《青花瓷》,当音乐响起,弹琵琶同学的精湛技艺即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雷鸣般的欢呼声,随着音乐的进行,逐渐加进了箫、二胡的演奏,紧接着舞蹈队员进场;融合了民族乐器琵琶、箫、二胡,加上优美的舞蹈,现场琴声悠扬,整个舞台充满了古典浪漫的气息,表演过程中,台下不断响起掌声和欢呼声。
而铜梁县白杨小学的孩子们表演的《爱的坚持》则感动了全场的观众。
晚会结束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整台晚会不仅是我们研究生表演才艺的展示,更体现了我们对社会、对人生、对价值观念的思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