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盛世欢乐颂,歌舞映山红
发布时间:2010-12-29 10:52:20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盛世欢歌——重庆大学2011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于本周日晚上1930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由研究生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晚会在欢辞旧岁、喜迎元旦的同时,也起到了纪念研究生院建院10周年、研院晚会举办10周年的特殊作用,可谓是三重意义并举。
在一曲大气隆重的《盛世欢歌》的开场舞之后,晚会正式开始。各个学院呈现了异彩纷呈的节目。化工学院以一场绚丽夺目的武术表演《幻影双截棍》打头阵,迅速凝聚了观众的注意力;建管学院的舞蹈《西湖情思》仿佛将观众带到了西子湖畔,体验了一把似水柔情;土木学院的诗朗诵《路》意境悠远,体现了重大学子精神。随后,由教职工舞蹈队带来的古典舞《踏歌》,在一群绿袖红杉之中的优雅欢舞中,为晚会的第一小节划上句号。贸行学院的辅导员徐老师也参与了这个节目。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之后,外国语学院的纸衣秀《世界情.纸衣秀》、电气学院的乐器演奏《青花瓷》开启了另一个小篇章。由铜梁县白羊小学的留守儿童们表演的《爱的期待》,在无声的肢体动作中将晚会推到一个情感的高潮。
贸行学院的舞蹈《映山红》紧接其后,成为当天晚会最“红”的一个节目。《映山红》是影片《闪闪的红星》的插曲,优美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表达了人们对红军的热爱,对英雄的崇敬,而贸行学院的节目通过舞蹈重现了这个经典的红色故事。在一片绚丽夺目的红色光影交叠下,这支有研一女同学组成的舞蹈队将“山上开遍哟映山红,寒冬腊月盼春风”的感觉完美演绎。盛世欢乐颂,歌舞映山红
盛世欢乐颂,歌舞映山红
之后,电影学院、经管学院、建筑与成规学院、城环学院、法学院同样也以小品、歌舞、情景剧、戏曲等形式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台晚会在体育学院的动感舞《青春中国心》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