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法学院节目《戏曲联唱》唱响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0-12-29 10:44:41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20101219晚上七点半,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成立十周年之际,为庆贺即将过去的硕果累累的2010年,喜迎即将来临的2011年,由研究生院、党委宣传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盛世欢歌”2011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大会堂拉开帷幕。我院特色节目——戏曲联唱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艺术学院为大家带来的充满活力和青春气息的开场舞之后,晚会正式开始,五位靓丽的主持人首先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白,祝贺研院建院十周年,庆贺即将到来的新春。接下来由各个学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歌曲、舞蹈、舞台剧表演等,一共十四个节目,分别展现了不同学院不同的风采。
在晚会快要接近尾声时,法学院的同学们为观众献上了与众不同的戏曲联唱,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戏曲联唱一共包括四个部分:《天仙配》、《对花》、《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和《说唱脸谱》。演员们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拿捏得十分到位,唱腔时而舒缓悠扬,时而嘹亮高亢,将人物的喜怒哀乐表现得淋漓尽致,惟妙惟肖,同时,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也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生活跃的思维能力和敢于打破陈规的创造能力。戏曲联唱赢得了台下观众不断的喝彩和鼓掌,充分肯定了法学院的节目。法学院节目《戏曲联唱》唱响研究生元旦晚会
最后,晚会以体育学院动感的舞蹈压轴。观众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科学大会堂。戏曲联唱节目的成功演出是所有参演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它也体现了法学院学生敢于创新的时代精神。希望法学院在以后的文艺演出中会表现得越来越好,赢得越来越多的喝彩。在此,对参演的全体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