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第二届研究生迎新晚会彩排活动
发布时间:2010-12-29 10:37:53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20101214下午,由材料学院主办、材料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材料学院2011闹新年、迎新生研究生晚会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彩排。
按照节目单的先后顺序,参演者依次进行了表演。本次晚会节目的形式多样,让人耳目一新,动感的开场舞一下子把整个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其他的节目也很精彩,有柔美的民族舞、深情的对唱、好听的歌曲、引人发笑又发人深省的相声、饱含情感的朗诵,优美的笛子独奏、吉他弹唱等等。虽然现场没有太多的观众,演员们还是表演的十分投入。接着。评委们对节目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一些改进意见,希望大家能把每个节目演到最好。为了把迎新晚会办的更加精彩,同学们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抽出许多时间来进行排练。
通过此次彩排,大家对舞台有了一定的熟悉,对节目中的不足进行了改进,大家都坚信能够将自己节目的最好一面展现出来。据悉,材料学院2011闹新年、迎新生研究生晚会将于20101216日晚七点在A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届时将有很多精彩的节目上演,并会抽取大奖。相信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材料学院2011闹新年、迎新生研究生晚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