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热烈祝贺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顺利通过二轮筛选
发布时间:2010-12-29 10:26:03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2010128日上午九时,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二轮节目筛选顺利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本次筛选将从通过首轮筛选的将近二十个节目里选出十三个左右的节目。
在离开始正式筛选还有半个多小时时,电气工程学院的演员就已经换好了服装,在舞台上加紧练习,同时适应舞台,毕竟科学会堂的舞台和平时练功室的地板不同,光滑度差很多,对于舞蹈非常影响发挥。同时,文艺部的同学也在充分的做好后勤工作,准备演员需要的所有东西。
热烈祝贺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顺利通过二轮筛选
第一轮筛选后,评委老师给出了一些修改意见,此次根据评委老师意见调整以后,整体提高了节目的观赏度,得到了众评委老师的认可。最后在各位演员和文艺部同学们的努力下,在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中,电气工程学院乐器伴奏《青花瓷》舞蹈,顺利通过了本次筛选,进入了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名单,如果不出意外电气工程学院的节目将会出现在本届研究生元旦晚会的舞台上。
热烈祝贺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元旦晚会节目顺利通过二轮筛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