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贸行学院舞蹈“映山红”顺利通过研究生元旦晚会二筛
发布时间:2010-12-28 23:25:19  作者:Admin  文章来源:   (点击:)

2010年12月8日在这个难得的冬日暖阳里,重庆大学2011年研究生元旦晚会第二次节目筛选在科学大会堂成功举行。此次筛选每个节目都在一筛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各个学院都希望二筛中呈现更加完美的表演。
暨通过一筛后,贸行学院的姑娘们根据评审老师的指导建议,重新完善了节目的编排,同时力求在舞蹈所呈现的故事情节上做到结构叙事完整,感情更加饱满。为此在短短两周多的时间里,不管多冷、不管多累、不管多苦,姑娘们每天都坚持排练,小到每一个节拍,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这看似苛刻,但姑娘们却并不这么认为,她们仿佛也被“映山红”的革命情怀所感染,一遍又一遍的演绎着那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此次筛选,姑娘们站在了熟悉的舞台上,耳边响起熟悉的旋律,带着更加投入的感情,精确到位的动作,随着音乐跌宕起伏的节奏,贸行学院的“映山红”又一次绚烂绽放。姑娘们忘情的置身于舞蹈中的角色里,仿佛用她们的灵魂在诠释那一段艰苦却光荣的革命岁月,舞蹈动作与节奏的美感已不在话下,更为动情的是对于舞蹈所变现的荡气回肠的故事的演绎,台下的观众也被带动进了故事中,对贸行姑娘们精湛的演出报以热烈的掌声。

贸行学院舞蹈“映山红”顺利通过研究生元旦晚会二筛

“映山红呦映山红 英雄儿女呦血染成 火映红星呦星更亮 血洒红旗呦旗更红高举红旗呦朝前走 革命鲜花呦代代红 革命鲜花呦代代红……”革命的旋律与回忆赋予了贸行学院“映山红”们火红的激情,感情饱满的姑娘们用她们的每一个举手投足、每一次喜怒欢笑赋予了舞蹈火红的生命力与炙热的感染力,顺利通过二筛!
期待姑娘们在元旦晚会正式演出上的完美表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