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自动化】喜迎重庆大学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04-22 16:45:51  作者:彭涛 房晓宇  文章来源:自动化学院分团委   (点击:)

春暖花开的季节见证云淡风轻的清凉,激情洋溢的赛场挥洒青春无限的奔放,五湖四海的同窗共筑坚不可摧的心墙。四月的虎溪,花儿仍在绽放;静听,清脆的号角已悄悄吹响;翘首,思群的跑道热情正值荡漾。47号和8号,自动化学院研究生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上下齐动,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同在运动赛场上展现矫健的身姿,书写青春的华章。

在男子铅球比赛中,我院贺孝言同学取得了全校总排名第五名的好成绩;在女子铅球比赛中,我院的徐奥和梁艳玲同学在3次抛掷中均实现零犯规,但由于锻炼不足及发挥平常,在全校30名女子铅球运动员中未能脱颖而出。

 

 

接下来是男子400米的比赛,刘卓和江浙两名同学在面对强大的对手时表现沉着冷静,不急不燥,发挥了自身的真实水平,虽然结果欠佳,但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同样值得大家学习和表扬。

 

 

最后进行的是女子400米的比赛,我院李媛和梅莹同学分别安排在第二组和第四组,发令声响,大家纷纷使出洪荒之力,最后,两名女生同样都在各自小组取得了第三,最后,李媛同学取得全校总排名第八的好成绩。

 

 

我院研究生组,团结一心,共同发挥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敢挑战、勇冲锋的精神。赛前,充分运用课余时间,强健了体魄,提高了学习效率;比赛中,更结实了友谊,定位了自身目标。虽然有些项目成绩不太理想,但我们坚信,超越自我就是最大的胜利,未来的硕果还等着我们继续去创造。

 

 

此次运动会为大家的校园生活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大家的四月增添了新的朝气与活力,更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书写了新的定义。最后,祝愿自动化学院的运动健儿明年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