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汽车】齐聚重大,共筑汽车梦
发布时间:2017-09-23 00:41:11  作者:王率军 摄影:王率军  文章来源:汽车学院   (点击:)

金秋九月,重庆大学A区主教一楼熙熙攘攘,96-97日,重庆大学研究生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汽车工程学院志愿者早已到达了自己的工作岗位,迎接着陆续前来报道的新生。参与此次迎新工作的志愿者有汽车工程学院研团委书记查俊林、研会主席陈爽章晓星、部长何鹏、季松等。志愿者们穿着整齐,佩戴着工作证,在站台前有条不紊的开展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的主要工作是为前来报道的同学进行注册手续的办理以及相关资料的发放,同时为新生提供咨询服务。

2BF57

96日下午3时,是迎新报道的高峰。新生络绎不绝地前来主教一楼进行注册,但志愿者们并没因为排起的长队而表露出丝毫的烦躁,他们的微笑是对新同学最好的欢迎。报道注册的流程是:新生提供录取通知书,由志愿者进行身份的验核及网上注册,然后志愿者须找出新同学的校园卡并且发放入学须知等相关资料。志愿者们以学长学姐的身份,以身作则,为我们展示了汽车人热情、务实、严谨的风采。相信此刻聚于重大的新同学们也都能够传承这份精神,共筑自己的汽车梦。

2B27C

迎新报道是新生入学的第一堂课也是学院精神风貌的第一次展示,汽车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志愿者们也通过精心的准备为大家带来了热情洋溢的第一课。在迎新注册的过程中,不少学生对于校园环境及相关事物的办理流程充满了各种疑问,志愿者们始终不厌其繁的为每一位同学提供详细的帮助,新生们纷纷对志愿者表示感谢。

23E82

此次迎新于9716时结束,迎新注册的热情与喧嚣赋予了这片土地别样的生机。对于新生而言,虽然六月别离的伤感还仍未消散,但聚于重大,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共筑汽车梦也未尝不是人生一大幸事。志愿者们的热情让新同学感受到了汽车工程学院的欢迎,汽车需要17级新生的传承和发扬。


28D2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