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机械】机械学院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班级班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6 15:11:15  作者:牛士林  文章来源:机械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1222日上午110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暨班级班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各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团委和研究生主要学生负责人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崔学芳老师首先就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主题之一是向学生们传达学校对于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尤其是接下来的“两节三夜”,校外主要景点会聚集有较大人流量同时也会有较大的安全隐患问题出现,希望同学们不要跟风过节,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崔学芳老师强调各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务必将安全问题的通知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同学,并要求所有同学在节日期间保持电话的畅通。

接下来崔学芳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鼓励各个班级或者实验室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为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体育强国建设”新要求,同时让大家更快地融合如研究生的生活,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机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机械学院将于1226日下午2点到5点举办“心系十九大,喜迎2018的素质拓展活动”。

最后,崔学芳老师希望各个班级能够增强凝聚力,保持与在外实习学生的沟通联系,做好毕业生就业意向的统计工作和尚未签订工作的毕业生名单的统计工作,并发动大家集思广益为明年即将迎来的毕业生毕业季纪念活动做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