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汽车】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新年元旦游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2-30 10:50:28  作者:何云东  文章来源:汽车学院分团委   (点击:)

20171226日,由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主办,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研团委承办的2018年研究生元旦游园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一层招聘大厅顺利开展。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甜甜老师、学院教务老师李佳成以及汽车工程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游园会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汽车工程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增强学院全体研究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新一代研究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师生间的交流,为全体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借2018年元旦节来临之际,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及研团委举办了本次游园会活动。

在活动的当天,汽车学院研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在上午就将本次活动需要的物品搬到了A区主教学楼一层招聘大厅,随后便进行了场地的布置:贴彩纸、吹气球、搭建领奖台等。由于研究生会和研团委的每一个部门负责一个游戏项目,在各部门的游戏场地布置好之后,各部门互相试玩了对方的游戏项目,获得了满意的效果。

晚上七点整,游园会活动在《咋了爸爸》的热舞中开场,舞蹈的领舞是熊本熊,憨态可掬的姿势和欢快的配乐,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不断的掌声。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游园会的游戏项目及奖品兑换的规则,在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一些注意事项之后活动正式开始。

开场表演结束后正式进入游戏环节,本次游园会共设置了你画我猜、互相伤害、大或小、唱吧评分、海狮顶球、听歌识曲、猜数字、一击即中、百发百中和水中夹球十个趣味小游戏,同学们每成功完成一项游戏便可在自己的门票相应处获得一个印章,集齐不同数量的印章可兑换不同价值的奖品。普通奖品有牛奶、坐垫和抱枕等。印章到一定数量的同学还有机会抽取本次活动的终极大奖——AKG耳机和小米手环。

面对各种有趣的小游戏,在场同学都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每一个游戏项目前都排起了长队,不时有集赞成功的欢呼声传出。比如水中夹球这个游戏项目,游戏的规则是在一分钟内用筷子夹出10个玻璃球就算通过,游戏看似很简单,但十分考验人的耐心,很多同学在玩了两次之后才成功通关。活动现场最热闹的游戏项目是唱吧评分,一首首宛转悠扬,清脆悦耳的歌曲不时传出。其他游戏项目也是精彩纷呈,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当晚九点整,在游园会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终于迎来了万众期待的抽奖环节。由研究生会主席章晓星和研团委书记查俊林共同抽取最终的大奖名单,之后,获奖的同学在掌声中上台领奖,游园会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与学院各部门的密且合作,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祝愿同学们在学术上和生活上都能有所收获,祝愿汽车学院越办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