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经管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研团委总结和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8 23:25:03  作者:张会芳  文章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

摘要:68日中午12点半,经管学院在A区学院楼204教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研团委总结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许智凤主持,院党委书记袁晓浩、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以及研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总结了上届组织成员的工作成果,并投票选举出了下一届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人选。

68日中午12点半,在A区学院楼204教室,经管学院举行了2017-2018学年研团委总结换届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许智凤主持,院党委书记袁晓浩、研究生辅导员向晨茜以及研团委全体干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总结了上届组织成员的工作成果,并投票选举出了下一届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人选。

首先,主席许智凤向大家简要介绍本次会议的流程安排。然后是袁晓浩书记发表讲话。袁书记首先积极肯定了上届研团委的工作成果,感谢他们的认真负责,然后希望即将上任的下一届组织成员能继续传承经管学院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为经管学子服务,打造经管特色。接下来第二个环节是主席团及部长团工作总结。在这个环节,首先是主席许智凤代表主席团做了一个简单的工作总结,然后6个部门的部长依次总结报告了本部门在一年里的工作成果,接着是辅导员向晨茜发表讲话。辅导员向晨茜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同时对即将上任的下一届组织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以后工作能更加制度化、规范化,各部门加强合作,打造具有经管特色的活动,更好地为经管学子服务。

接下来,第三个环节是主席团竞选,6位候选人依照自愿原则,轮流上台,简要介绍自己一年来在本部门的工作内容、竞选理由、工作感悟以及今后的工作规划。6位候选人展示完毕,进行现场投票环节。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场的在座人员通过面对面建群的形式,加入换届专用群,进行当场投票。由于来自宣传部的岳洁和办公室的李可第一轮票数相同,故进行第二轮投票。最终,贺子浔、冯晶、岳洁以及王晨曦竞选胜出,成为下届主席团成员。

主席团竞选中落选的曹梦婷、李可加入到最后一个环节的部长团竞选。部长团竞选中,各个候选人简单回顾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以及对本部门今后的发展提供了一些建议。经过投票环节,最终确定李长仁、杨雅斯、向妍琪、杨花晨、曹梦婷以及李可为下一届部长团人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