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经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工商管理一支部党组织生活记录
发布时间:2019-06-24 11:38:50  作者:文字 / 摄影:倪婷婷  文章来源:经管分团委   (点击:)

摘要:为深入学习和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支部同志们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政治品格,2019620日晚19点整,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一支部于A区经管楼209教室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旨在让大家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如今,我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人民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难关。为深入学习党的重要思想及内容,工商管理一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议地点是重庆大学A区经管学院209教室。北京时间19点整,党组织生活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倪婷婷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共同思考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思想、目的及意义,她提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为了加强支部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规范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从严教育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强化党员的党性修养。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倪婷婷同志带领大家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视频结束后,所有参会成员展开了积极讨论。其中,工商管理一支部江林玻同志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都应该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我们要始终记得‘初心’”。

相信支部所有成员将会始终铭记“初心”与“使命”,努力提升自我,锻炼自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