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首页 | 研团委概况 | 新闻速递 | 创先争优 | 社会实践 | 文体活动 | 心理咨询 | 常用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公共管理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
·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
· 公共管理学院“2023级研究生团委学...
· 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和...
· “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
· 公共管理学院云端体能PK大赛顺利收官
图文速递
更多>>
分团委动态
首页>>新闻速递>>分团委动态>>正文
【建规】第六届建筑城规学院猛犸毕业音乐节开幕式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26 11:42:18  作者:文字:耿艺曼 摄影:耿艺曼  文章来源:建规学院   (点击:)

2019623日下午六点,第六届建筑城规学院猛犸毕业音乐节开幕式在系馆中庭举办,开幕式由本科毕业生董紫薇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兰,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卢峰,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褚冬竹,建筑城规学院副院长谢辉,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辉,学院党委组织员梁洋熙,团委书记高梦凌,本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石鑫,辅导员刘蓓,辅导员徐敏。第六届猛犸音乐节由基准方中赞助,基准方中的侯宝石总建筑师也来到了现场。

 

在各位嘉宾到场落座后,主持人做了短暂的热场,接着依次邀请了活动的组织者——本科生余俊龙,和研究生代表邱实发表了对音乐节的感言和期待。


随后陈兰为音乐节的重大意义作了阐述,并对基准方中的赞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院方和基准方中能够更长远的合作和交流。

 

卢峰简短地谈到音乐能解决一切问题,音乐能鼓舞人心,也能释放自我。

 

褚冬竹风趣地从猛犸音乐节活动场地旁的周边小商店切入话题,从而感慨自己已远离毕业季许久,但仍能从活动现场再次感受到青春的洋溢。

 

谢辉回忆几年前参与猛犸音乐节的回忆,希望猛犸音乐节可以作为学院的传统一直开展下去。

 

侯宝石作为赞助方最后致辞,作为重大的老学长,他感慨万分,曾经也在毕业季上以参加音乐节的方式离开校园,他表示这成为了他终生的最美好的回忆,祝愿同学们可以尽情地表演和释放,获得宝贵的毕业回忆。接着,侯宝石宣布第六届建筑城规学院猛犸毕业音乐节正式开始!


开幕式最后,参与开幕式的嘉宾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合影后,活动现场被整理完毕,各位乐手歌手蓄势待发,摩拳擦掌。观众们纷纷涌向舞台前,精彩表演正式开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101A研究生团委办公室

邮编:400044         电话:023-65112009         Email: yjstw@cqu.edu.cn